澳华人灭门案调查扩大至中国 冀相识者提供线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华人灭门案调查扩大至中国 冀相识者提供线索
2009年07月23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自悉尼Epping区华裔一家五口遭灭门之后,澳洲警方进行了多方调查,日前,警方的调查面已经扩大至中国,警方希望这家人在中国的朋友可以帮助找到蛛丝马迹。

  7月21日,谋杀探员请求这家人在中国认识的人提供线索,找出嫌犯。

  警方在悉尼没有找到有动机杀害他们的人。

  这家人在澳洲很安静,工作很努力,他们也没有什么时间参加社交活动。

  调查人员呼吁知情人士前来协助,消息人士称,这家人在澳洲的社交圈很小,他们一心想把书报店经营好。

  据信,警方正试图找出,从未婚育的Yin是否在澳洲或在中国与人交往,警方正通过中国领事馆进行调查。

  对于Epping北部发生的这起惨案,西北社区依然震惊悲痛不已,北Epping地区的Bendigo银行已经成立了一个支持资金,以帮助这家人幸存的女儿,15岁的贝琳达。

  市民可亲自到分部进行进行捐款,或转账到以下基金银行的账户:BSB 633 000,账号是137615498。(月茹)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