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国国庆 悉尼市府广场首次升起五星红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庆中国国庆 悉尼市府广场首次升起五星红旗(图)
2009年10月02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星红旗飘扬在悉尼市政府广场上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由澳洲中国青年交流促进会组织的一场升中国五星红旗仪式一日上午在悉尼市政府广场举行,近二百名留学生和华人华侨参加了庄重而热烈的升旗仪式。

  一日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之日,上午十时正,在悉尼市政府的广场,一早汇集了近二百名的中国留学生和华侨。留学生们举着特大的中国国旗和澳洲国旗,等待一个伟大的时刻来临。

  悉尼市议员郭跃文,中国驻悉尼文化领事赵立先后发言,高度评价此次由中国留学生组织的升旗仪式。他们对中国建国以来六十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并对中澳友谊及交流发展予以肯定,相信悉尼市与中国的关系将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主办单位的主席甘先科宣布了升旗仪式开始,在中国国歌声中,由郭跃文和赵立分别举行升旗。五星红旗飘扬在悉尼市政府广场上空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接着在澳洲国歌声中升起了澳洲国旗。全体出席者高唱中国国歌和澳洲国歌。

  当天出席升旗仪式的嘉宾有:宝活市议员梁瀚升,中华年执行主席严泽华,秘书长陈伍凌,纽省教育厅官员严晔,澳洲东方艺术总会会长张健,悉尼大学中国学联副主席张立等。最后所有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国留学生们举着中国和澳洲国旗绕场一周。(锺亚章)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