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人灭门案凶手疑有两人 排除种族主义动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华人灭门案凶手疑有两人 排除种族主义动机
2009年10月19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珺(左)正忙于中学会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负责调查悉尼华人林家灭门凶案的探员相信,凶手有两人,用硬物扑死五名事主。据坊间近日流传,凶手事后已然离开澳洲,故此近期的调查恐难会有突破。

  今年七月十八日凌晨,户主林暋和妻子林云丽及其妹妹林云彬,林的两儿子林涵和林涛,在北叶坪界限路两层高的寓所内遭人杀害。

  林家的十五岁女儿林珺,当时正随校到南太的新喀里多尼亚学习,逃过灾劫。

  凶杀组探员调查,相信凶手有两人,因为杀人的手法不同,而且一个人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屋内所有人杀掉。

  调查又证实,凶手行凶前将电线割掉,事主无法看到凶手的面目,其中受害两男童,一人曾负伤摸黑逃走,被凶手截获,拖回睡房内活活扑死。

  调查又排除今次凶案的动机与种族主义有关。

  警方并且还动用法务会计,对林暋和妻子的商业活动,包括书报店的生意,进行鉴识,仍没有线索。

  另一方面,林珺目前正忙于应付第十班的中学证书会考。(嘉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