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遇害华裔名医张任谦家属:让凶手继续呆在牢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遇害华裔名医张任谦家属:让凶手继续呆在牢中
2009年10月28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任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国际知名华裔心血管医学家张任谦在悉尼街头被两名企图绑架他的歹徒开枪击中头部而死。其中一名凶犯在入狱后表现良好提前获释,引发了公众强烈不满。张任谦家人表示称,将强烈要求让凶手继续呆在监狱中,服完他应有的刑期。

  张任谦的女儿Vanessa将带领家人会见新州惩教厅厅长罗伯森(John Robertson)。罗伯森曾在27日表示,他在26日晚上才得知林菲腊将被提前释放的消息,他对此表示了反对。新州假释委员会秘书布莱恩(Paul Byrnes)称,他们的审核遵照了应有的程序。

  有媒体在网上发出请愿,支持张家人的行动。罗伯森表示支持网上请愿行动。27日晚,罗伯森让同事代表新州政府写了一份请愿书,要求新州假释委员会收回提前释放林菲腊的决定。

  27日,新州假释委员会坚持已做出的决定,让林菲腊在服满18年后提前假释。但是由于将进行新的听证会,定于11月11日释放林菲腊的决议将暂缓。新听证会最早将于11月6日进行,假释委员会拥有足够的权力推翻让林菲腊提前假释的决定。

  反对党领导人法雷尔(Leader Barry O’Farrell)也支持这一请愿,他表示将在10月29日在议会提出一项动议,认可民众们在网上的响应。

  罗伯森表示,“张博士拯救了新州上千名民众的性命,却落得在街头遭残忍杀害。林菲腊是罪恶的凶手,他应该服满24年的刑期。提前假释实在令人无法接受。”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