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西兰使领馆和华侨华人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新西兰使领馆和华侨华人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2010年04月20日 16: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青海玉树发生的里氏7.1级强烈地震牵动着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馆员和新西兰华侨华人的心,他们踊跃捐款支援灾区。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全体馆员20日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19日举行捐款活动,全体馆员慷慨解囊,其中一位馆员除自己捐款外,还替4岁的女儿向灾区捐款。

  几天来,不少华侨华人也到使领馆捐款。总部设在香港的亨达集团主席邓予立日前带领奥克兰分公司员工到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万新元(约合4.8万元人民币)。(黄兴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