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失踪中国女生遇害 尸体被藏汽车后备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失踪中国女生遇害 尸体被藏汽车后备箱(图)
2010年06月03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失踪的华裔女留学生kiko(新西兰《乡音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新西兰《乡音报》报道,两周前,一名华裔留学生在奥克兰失踪,1日,警方公布了这名失踪学生的照片。2日上午,英文媒体报道称,警方已经在Jiayi Li的车子后备箱中找到失踪者的尸体,目前警方已经逮捕并指控两名男子谋杀、抢劫等罪名。

  据英文媒体报道,这名失踪的学生名叫Jiayi Li,又名“Kiko”,她的朋友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5月19日,从那以后她的手机和银行账户都再没有被使用过。

  根据警方调查,5月19日凌晨2点多,她在Kingsland的New North Rd将朋友送回后自己驾车离开,车型为红色1998年产Toyota Altezza saloon,车牌号为EDB121;警方公布消息后,这辆车前车主的一个朋友称5月25日曾经在Ponsonby的Franklin Rd见过这辆车,但没有见到过Kiko。根据警方掌握的资料,当天凌晨1点多,Kiko曾经在Beach Rd的一个Shell加油站加油,此后她和另外两个女友去取车,随后到New North Rd附近。

  5月22日,警方接到了Kiko亲友的报警,警方随后开始调查,负责案件的John Sutton表示,从5月19日开始,失踪者的账户就没有任何交易记录,她的手机也再没有通话记录。目前失踪者的父母已经来到新西兰。

  2日凌晨,英文媒体消息称,警方已经找到失踪华裔女留学生Jiayi Li的汽车,并且已经逮捕两名男子。据悉,两名被告为年龄分别为18岁和20岁的华裔男子,2日两人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出庭,面临指控包括谋杀和暴力抢劫。据警方介绍,Li被害的时间大约在5月19日,一名向警方报告车辆信息的当地居民表示,被害人的车辆已经在附近停靠了几天时间。John Sutton警探称找到车辆对案件侦破有重大意义,他向提供线索的居民表示感谢,警方目前正在对部分地区进行彻底检查。(毛毛)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