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华人被杀案引关注 约堡重案组接手展开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华人被杀案引关注 约堡重案组接手展开调查
2009年11月03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10月29日下午,该报咨询南非当地警察局是否对华人被杀案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回答是相当重视。

  10月29日下午,该报针对布鲁玛华人被杀一案咨询当地警局,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官说:“这件事情,我们相当重视,已经连夜搜捕凶手,虽然还没有太大收获,但已经圈定几个可疑地点。约堡市警局重案组已经接手调查此事,相信能尽早破案。”

  这名警官还透露,死者致命伤是在心脏,由于出血不止导致死亡,尸体检验将在第二天进行。其它两名伤者在医院进行缝合手术,手术非常顺利,没有生命危险。两名伤者的口供已经取录完毕,对破案有很大帮助。

  警方并且证实,他们已经接获命令通缉当时在场的杨姓侨胞以及其它几名打手,调查人员并且已经前往杨姓侨胞的住处搜查了两次,此外警方原本掌握其中两名打手的行踪,希望逮捕他们,藉此追问出主嫌的下落,可是警方的围捕行动最后还是落空。

  据悉,10月28日晚12时,南非布鲁玛地区发生恶性杀人事件,三名华人在布鲁玛地区的“天上人间”歌厅遭多人持刀械狂砍,结果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钟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