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存华人女童裸照 南非警方逮捕一恋童男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手机里存华人女童裸照 南非警方逮捕一恋童男子
2010年03月03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南非西开普省警方日前在手机专用的MXit网络当中展开卧底行动,结果成功逮捕到一名有恋童癖的狭童嫌犯。最可怕的是,这名男子的手机里竟有一名10多岁华人女童的裸体照片。

  该名男子涉嫌将自己的裸照发给一名南开普地区的女童,目前警方已经以妨害风化以及性骚扰等罪名将他起诉。

  与嫌犯约定见面 警方埋伏逮人

  警方发言人表示,2月25日,当时41岁的嫌犯正要与一名12岁的女童在Worcester地区附近的购物中心见面,警方得知消息以后,便埋伏在现场逮人,最后将他成功逮捕。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该名男子是否曾经与其他儿童联系,以及他是否曾经与其他孩童发生性关系。

  Worcester警方发言人指出,卧底警察巧用计策,利用12岁女童的手机与嫌犯保持联系,然后引诱他上勾。

  男子发裸照骚扰12岁女童

  该名女童不久前向一名社工人员举报,指出该名嫌犯不断用手机发送一些自己的裸照给他。该名男子还曾经要求女童把自己的裸照也发过去。

  警方调查人员便利用女童的手机在网络上与嫌犯聊天,然后与他约在一个地方见面。可是当那名男子来到约定见面地点以后,才发现自己中计,可是为时已经太晚,埋伏在现场的警方立刻将他逮捕。该名男子被带回警局以后,坚决否认他曾经发送色情照片给女童,最后那名男子还威胁要自杀。

  手机里竟有华人女童照片

  警员们把男子的手机没收,随后在手机里找到几张裸照,其中还包括一名年约12岁的华人女孩。警员并且在手机里找到其中两张受害者曾经收到的生殖器照片。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该男子是否曾经与未成年女童发生过性关系。

  因为当警方冒充成女童在网络上与这名男子聊天时,男子吹嘘他曾经与12岁的女孩发生过性关系。

  警方并且派员前往搜查男子的住处,虽然并没有在屋内找到任何电脑设备,可是找到了一张写有一名13岁女童电话号码的纸张,纸上还有这名女童的姓名。

  嫌犯将在近日于Worcester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