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大胃辣妈可吞55汉堡 靠瑜伽瘦身重45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大胃辣妈可吞55汉堡 靠瑜伽瘦身重45公斤
2009年10月15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获得纽约康尼岛国庆节吃热狗国际大赛女子组优胜的华裔女子李蕙,今年再度满怀夺标信心参赛。(美国《世界日报》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美国大胃王职业选手界向来是彪形大汉的天下,最近却窜起一位来自中国的娇小辣妈──李蕙。身高152公分、体重45公斤的李蕙,身材苗条,竟能一口气吞55个汉堡或398个生蚝,常让虎背熊腰的对手相形失色。

  据美国《中国日报》报道,《华盛顿邮报》刊出李蕙专访。44岁的她生长在中国北方,从小就吃得比男生还多。李蕙说,她大学时为长时间待在图书馆,养成只吃晚餐的习惯,一天食量集中在一餐,因而培养出大胃王实力。3年前当地举办吃披萨比赛,她首度得知有大胃王竞赛项目,“简直太适合我了,因为我爱吃又爱竞争。”

  在那场比赛中,她10分钟内吞下11片披萨,击败体重比她多一倍的男性选手夺冠。之后她平日忙着接送孩子、经营发廊生意,周末就由丈夫和女儿陪伴征战全美,至今参加逾30场大胃王比赛,吞下2公斤加了奶酪酱的炸薯条、110公分长牛排三明治等油腻食物,靠游泳、瑜伽维持身材。她平均每年进帐5千美元奖金,刚好可支付食宿费用。

  李蕙一口带有浓重中国口音的英语,常为比赛带来笑点。前年10月她在比赛中吞下6公斤小红莓酱,创下世界纪录后,向主持人表示:“感觉就像又有喜了一样”,也让现场观众觉得有趣。13岁的女儿莉莉(Lily)颇以母亲为荣,因为有同学向她索取母亲的签名,“虽然她在家还是常问我英文单字,但吃是通行世界的语言。”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