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暴力警察出动 一把饭勺引发中日离婚大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家庭暴力警察出动 一把饭勺引发中日离婚大战
2010年04月05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一段和谐的中日国际婚姻,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因为一把饭勺闹得夫妇动手,丈夫醉酒,家庭暴力,警察出动,目前妻子在警察劝说下带著孩子离开家庭,正在离婚纷争之中。

  3月25日早上,中国妻子早上起床和儿子到楼下,日本丈夫正在吃饭,他说舀饭的勺不见了,妻子想起前晚女儿玩过,可能掉在椅子里。

  于是妻子找出来,但丈夫说妻子应该把一切都收拾好 ,并还说要把这事去给他的朋友说, 别人肯定会笑话她。妻子说你怎可以把家里面的事当做笑话一样去摆给大家听,你有没有想我的心情。二人越吵越凶,情绪激动之下妻子用手推了丈夫,丈夫便也动手,打脸推头掐脖子,

  一气之下妻子报警,警察来了一堆,看妻子脖上有伤,就带她去了警察局,问笔录照相,问要不要告他,答不要,于是警方劝说几句了事。

  当晚,丈夫喝醉酒回家,让妻子在离婚书上签字,妻子见两个孩子都写在他名下,不肯签。之后丈夫屡次打电话叫警察,警察不得不来后,丈夫骂警察:白天来了一堆,现在怎么才几个。妻子心知他是为白天自己报警之事生气。警方劝说妻子,让她带孩子离开,怕在家会有危险。虽然妻子深知丈夫平时是个好父亲,不会真伤害到自己和孩子,也不想开在警察署过夜的“洋荤”,就说去朋友家即可。但对于警察不屈不挠的劝说,妻子最终“盛情难却”地领着小的孩子去了,到了警察署,警方一问,才知家里还有一个大孩子,警察很紧张,又要求将大孩子也带出来,警察还商量让两个人去找丈夫谈话引开他的注意,一个人掩护妻子 。

  顺利把孩子带出来以后,母子3人就在警察局度过了漫长的一夜。

  次日早上,警方问她以后准备怎么办,称他们会送母子去安全的地方,是那种受到家庭暴力的人住的地方,还说进去后要断绝一切联系,手机不让用。妻子顿感这与坐牢没有区别,马上说不用了,可以去朋友家。警方又说她丈夫那样是犯罪,还问要不要告他,妻子说其实他平时是个很不错的人,只是当时很生气,而且喝醉了,他平时是个好人,昨天的事我也有错。至此,妻子实在不希望他们告丈夫,于是说了一堆丈夫的好话。 然后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到朋友家里了。

  现在这位网名“看看看”的妻子在日本小春论坛倾诉并表示,“说实话,现在我挺后悔当时太冲动,把老公伤得太深,不过现在说这些都是废话了。我打算离婚的话,儿子给他,因为老公是独子,说俗点有儿子继承香火啊。我就带女儿回国。”她还对一些指责中日联姻的帖子回击道:不吵架的时候,关系挺好挺幸福!我和老公是恋爱两年之后才结婚的,和所有情侣一样,也是爱得死去活来。虽然婚后常因为一些小事吵架,不过平时感情还是不错的,就算是离婚也不是因为没有感情,最多也是性格不和。”

  这一个帖子,引得网上中国新娘纷纷发表意见,出谋划策,有人帮日本丈夫,有人帮中国妻子,JINKO网友写道:心里一直在惦记最后到底怎么处理了。虽然你跟我们素未相识,但是我们中很多人都跟你一样,漂流在异国他乡,结婚生子,身边没有爸爸妈妈,没有亲人,唯一的依靠就是老公。我们承受着来自社会的压力和生活的压力,还有我们自身的压力。日语不是我们的母语,就算是我们的日语再好,也还是没有办法跟日本人一样。我们从小受的教育和世界观跟老公的不一样,有矛盾是不可避免的。都说做女人难,做嫁给外国人的女人更难。国内的人觉得我们的生活很风光,但是其中的苦乐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夏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