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市委书记骆文智会见杨振宁翁帆夫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广东潮州市委书记骆文智会见杨振宁翁帆夫妇(图)
2009年12月20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二十日,杨振宁夫妇婚后首次回到翁帆老家广东潮州。图为广东潮州市委书记骆文智向杨氏伉俪赠送潮绣“金牡丹。” 摄影:陈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汕头十二月二十日电 (李怡青 陈妍)著名美籍华裔科学家杨振宁受广东潮州市委市政府邀请到潮州讲学。二十日下午,广东潮州市委书记骆文智在潮州迎宾馆会见了杨振宁及其夫人翁帆女士。潮州是翁帆女士的故乡,这也是杨氏伉俪婚后第一次回到潮州。

  骆文智首先对杨振宁夫妇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见中,骆文智向杨振宁夫妇介绍了潮州的历史及近年的经济发展状况。他说,潮州作为中国著名的侨乡,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广东文物古迹荟萃之地,这些文化古迹保存得也很好,希望杨教授这次能够到处走走看看;潮州同时也是中国瓷都和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近年来潮州市着力发展特色产业,积极融入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骆文智希望杨教授对潮州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

  杨振宁表示,潮州是人文与历史厚重的城市,这是他自一九九五年后第二次来潮州,他觉得十几年间,潮州的变化很大,他对潮州文化很感兴趣,希望潮州文化能够进一步的宣扬,潮州经济能够得到更快的发展。

  会见后,骆文智向杨氏伉俪赠送了潮州特色的潮绣“金牡丹”,并宴请了杨氏伉俪。晚宴后,杨振宁夫妇还在骆文智的陪同下,参观了潮州市传统工艺精品馆、潮州文化艺术中心和潮州博物馆。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