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华裔企业家荣获“马来西亚商业领导人大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五位华裔企业家荣获“马来西亚商业领导人大奖”
2009年11月17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国内五位华裔企业家在吉隆坡马来工商总会主办“2009年大马商业领导人大奖”中,荣获各项领域的奖项。

  这5名获奖的华裔企业家为林国荣大学创办人丹斯里林国荣(终身成就奖)、桂和集团董事经理拿督刘梅英(年度女企业家奖)、大资化学有限公司(Hextar)董事经理王顺和(制造领域商业领导人奖)、宝利机构(Bonia)董事经理张兴庆(连锁领域商业领导人奖)和FIBON机构(Fibon)的执行主席彭志强(工艺领域商业领导人奖)。

  另外,纳莎集团父子也在这比赛中,独揽三项“2009年大马商业领导人奖”,分别为已故纳莎集团创办人丹斯里纳西姆丁获颁“追封大奖”,以及其儿子SM法依赛荣获“年度新晋总执行长大师级奖”和“汽车领域商业领导人奖”。

  此项由My Events有限公司协办商业领导人奖,共颁发28个各领域大奖,奖项分为六个项目,即终身成就奖、大师级奖、商业领导人奖、土著商业领导人奖、年度新晋企业家奖和企业社会责任奖。

  大会邀请第二财长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和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莎丽扎为颁奖嘉宾,出席者包括吉隆坡马来工商总会主席拿督赛阿敏阿杰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