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门子科学奖地区入围名单揭晓 纽约7华裔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西门子科学奖地区入围名单揭晓 纽约7华裔上榜
2009年11月26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09年全美“西门子科学奖”(Siemens Competition in Maths,Science and Technology)地区赛入围名单揭晓,纽约州入围人数全美居冠。其中纽约16人,德州14人,加州12人。入围人数众多的三州选手,华裔学生均占相当比率。

  纽约州入围华裔学生七人,分别为就读史岱文森高中的Stephanie Chen、就读科学技术与数学新探索高中(New Explorations into Science,Technology and Math H.S.)的林嘉仪(Jiayi Lin,姓名均音译)、曼哈顿博莱利高中(Brearley High School)陈思雅(Cynthia Chen)、布朗士科学高中的杨杰森(Jason Shieh)、长岛华德梅尔维高中(Ward Melville HS)的江若依(Ruoyi Jiang)和赵凯文(Kevin Zhao)、皇后区弗朗西斯刘易斯高中(Francis Lewis HS)的周晓(Xiao Zhou)。

  总决赛将于12月4日至7日在纽约举行,届时将决出团体和个人组两项10万美元大奖,其它总决赛入围者将分获团体、个人项目2万至4万美元不等的奖学金。

  “西门子科学奖”始于1998年,致力于选拔全美最优秀的数学和科学方面的学生,每年提供超过700万美元支持科学领域的教育和发展。

  最新计划“西门子,我们能够改变世界挑战赛”(The Siemens We Can Change the World Challenge)鼓励12年级的学生去钻研和发展绿色环保研究课题。(宋怡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