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换届 中国大使出席祝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换届 中国大使出席祝贺
2009年05月12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使馆领导和那不勒斯华商会会长团合影(欧联时报 徐明光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5月10日,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顺利完成新一届会长团换届改选工作,会议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华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何福兴以高票蝉联新一届会长,并在那不勒斯隆重举行第五届换届庆活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参赞陶土根、张建达、使馆领事部主任杨雁雁应邀出席了换届庆典。坎帕尼亚大区主教、那不勒斯议会议长以及自意大利各地的侨团代表、知名侨领和当地友好人士近三百人出席了换届庆典活动,对华商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换届庆典大会由那不勒斯华商会秘书长贾景全主持。蝉联新一届会长的何福兴首先致辞,他代表华商会第五届会长团对来宾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驻意使馆、那不勒斯地方政府、各界友人、华人华侨多年来给予华商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何福兴说,那不勒斯华商会自创会以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服务侨胞建会宗旨,围绕维护华商权益、传播中华文化积极开展会务活动,发挥优势,广交朋友,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中意友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曾多次资助困难侨胞、支持祖籍国和旅居国抗击自然灾害,受到了两国两地有关部门的表彰。

  何福兴表示,获得连任是侨胞们对自己的信任,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的重托,将尽最大努力,团结全体广大会员,依靠会长团集体的力量,为促进中意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发挥好桥梁作用,努力为侨胞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并与兄弟侨团一起,为共建和谐侨社而努力,为祖国和当地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坎帕尼亚大区主教柯钦贤佐-塞贝、那不勒斯市议会议长等当地要员、知名人士分别代表宗教界、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祝贺华商会成功换届,并希望与华商会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双边经贸合作、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意友好往来做出不懈的努力。

  孙玉玺祝贺那不勒斯华商会成功换届,祝贺何福兴连任新一届会长,他高度评价了华商会为维护华人合法权益,促进华人融入,提升华人华侨社会地位,支持社会公益和促进中意交流所发挥的作用。孙玉玺表示,希望在何福兴的带领下,华商会继承和发扬良好的会风,尊重当地法律,积极配合使馆工作、为中意两国的友好发展,为促进中意两国经贸、文化、科技交流做出新的成绩。

  在换届庆典活动中,与会代表还就维护华侨权益,丰富华侨的文化生活、增进团结和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博源、许明光)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