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重要性日显 美巴洛阿图市将办亚裔成长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亚裔重要性日显 美巴洛阿图市将办亚裔成长座谈会
2010年03月31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巴洛阿图市议员叶亚威(Yiaway Yeh)、学区委员谭光耀(Dana Tom)以及小区领导人士31日晚间7时将举行亚裔成长座谈会。与会代表希望藉此座谈会促进市区各族裔相互沟通,让巴洛阿图急速成长的亚裔人口更能积极参与该市未来发展大计,从而促进多元文化族裔相互融合,发挥最大的潜能。

  这次小区座谈会名称为“亚裔在巴洛阿图的成长“(Grown up Asian in Palo Alto)。巴洛阿图亚裔人口过去10年成长快速。就以巴洛阿图学区而言,过去10年内巴洛阿图的亚裔学生增加了约1500名。

  目前巴洛阿图学区各中小学学生数约1万1000人,亚裔人口占约三成。亚裔将在巴洛阿图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参加这次在巴洛阿图Mitchell公园小区中心举行的座谈会人士除了亚裔小区代表外,也将有许多白人政坛与小区代表。与会人士表示,亚裔各族群代表也将可利用这次机会进行沟通,增进彼此了解。 (王金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