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将出炉 谭秉荣获终身成就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将出炉 谭秉荣获终身成就奖
2010年04月01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14届“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选举”晚宴中,创业协进会将颁授终身成就奖予谭秉荣。图左起:创业协进会筹委会成员罗淑仪、黎宏俊、文锡辉、吴庆华(会长)、王阳海、萧君慧及Norman Morris(终身成就奖评审团主席)。(加拿大《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第14届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选举将于下月初颁奖,创业协进会日前公布今年“终身成就奖”得奖者为卑诗省的谭秉荣。加拿大皇家银行商业理财服务副总裁、安省亚洲业务执行董事文锡辉将在该晚宴中,颁发此奖项。

  终身成就奖评审团主席Norman Morris表示,该奖项是表彰对加国小区、商界和公益事业都有卓越贡献的加籍华人。

  终身成就奖得主谭秉荣出生于温哥华,借着40年来的建筑师事业,将其创意设计及城市规划意念散播整个加拿大以至世界各地。其著名创作品包括1986年世界博览会香港展馆、西班牙西维尔92年世博会加拿大展馆、中国大连市及玉溪市的市区主要规划等。并曾获加拿大勋章、女皇伊丽莎白二世金禧奖、西门菲沙大学及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名誉学位等多项殊荣。谭先生对社会的贡献不论是在华裔或主流小区内,都赢得一致尊崇及赞誉。

  第14届“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选举”将于4月10日晚,假座万锦市希尔顿酒店举行晚宴,并颁发九个奖项。今届终身成就奖得主谭秉荣亦将担任当晚主讲嘉宾,满地可银行将颁发奖学金予百年纪念学院及辛力加学院学生。

  创业协进会会长吴庆华称:“华裔创业家在加拿大现今社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项创业家选举自1997年创立至今,每年都选出对加国社群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今年再一次收到来自全国数十位创业家的提名。”该晚活动由创业协进会主办,主题赞助BDC银行。

  创业协进会宗旨为加强加华企业在不同市场的竞争能力,并为加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每月举办不同活动,近期的会员活动是与KRAFT食品供货商洽谈会,定于3月31日下午1时30分,在大多多伦市会议中心Room 106举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