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申请破产 南加州华裔经销商生意如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通用汽车申请破产 南加州华裔经销商生意如常
2009年06月03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漫画: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 中新社发 吕建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最大车厂通用汽车(GM),循对手佳士拿(Chrysler)目前的破产模式,1日申请破产保护。这家拥有百年历史、曾位居全球最大的车厂,据传已寄出信函通知削减经销商,可能上达2600家,但遭点名的华裔集中区经销商,纷纷否认此传闻。

  根据南加州华裔业者的说法,自从通用汽车发出可能破产的消息以来,确实有不少华裔民众纷纷前往询问“半价出售”的传闻。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阿罕布拉市的通用汽车分店,却果真祭出传闻中的半买半送大优惠。

  原本售价达1万6000美元的省油车Aveo,高速公路可跑到34MPG,上周以前仅有千元退款优惠,但通用一申请破产保护首日,就有8000美元售价的巨大折扣。销售人员Chris透露,这波优惠仅到2日为止,且Aveo车款仅剩两台,但另有多款车种大优惠。

  阿罕布拉市的通用汽车业者重申,绝不会关店,所有售后服务都将照旧,民众可安心选购。

  另一家位于圣盖博市的通用汽车经销商,何姓销售人员则指称尽管通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但总公司并未宣布任何大折扣促销方案。他并表示,通用汽车已经发出关闭经销商的名单,但该分店并未接获任何关闭通知,且还与通用汽车延长了5年的合作契约。

  何姓销售人员还说,未来该地区除了圣盖博市的这家通用汽车经销商,方圆10英里之内,不会再有其它家通用的经销商。如果此做法成真,竞争者减少,则通用汽车的销售价格,未来一个月内可能不降反升,优惠空间不如现在多。

  圣盖博市的这家通用汽车,当天确实增加不少前往购车的民众,销售员忙里忙外,由于打出零利率优惠,贷款部门工作人员也相当繁忙,不停处理着手边堆积如山的贷款文件。

  这家据说不在关门行列的圣盖博市的通用车经销商,业者表示通用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并非结束营业,一直以来各款通用汽车都有不等的优惠,并非重组后才宣布的促销方案。目前该分店的优惠包括千美元退款,以及0%的汽车贷款利息优惠,但两者方案只能择其一。(陈慧如)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