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富汗提供医保 澳洲华人公司赢得联合国大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阿富汗提供医保 澳洲华人公司赢得联合国大单
2009年10月15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喜笑颜开姓狄的医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华人主管的医疗服务供货商创全澳第一,成为首家澳洲公司获得联合国在阿富汗的一项主要合约。

  昆省的澳洲ANODYNE SERVICES公司获得联合国大单,在阿富汗提供医疗保健主管和医学培训,并协调医疗紧急服务。

  ASA公司的华裔董事总经理姓狄的医生(RON TI),是澳洲军队的一位前中校。他表示,这家公司负责提供在边远和危险地区的医疗服务。我们对这个联合国项目感到非常兴奋,尽管这是一个潜在的危险工作,但是还会受到高额回报。

  这家位于布里斯本的公司在2004年创立,此后派遣人员到过伊拉克、约旦、哈萨克、苏丹、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家和地区。这家公司还向澳洲海关和边境保护署提供医疗服务。(峻鸣)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