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匿雇佣非法移民出人命 美一中餐馆老板认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藏匿雇佣非法移民出人命 美一中餐馆老板认罪
2010年04月26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密西根市(Michigan City)一家中餐馆雇用的四名墨西哥非法移民,2006年在一场火灾中丧生,被控藏匿非法移民的餐馆老板,当地时间21日在法院认罪。

  在密西根市Fortune House Restaurant中餐馆打工的四名墨西哥非法移民,住在餐馆附近的一幢房屋里。2006年8月,那幢房屋发生火灾,他们被烧死。

  该餐馆的老板、家住加州沙加缅度的40岁的江志坚(译音),被联邦检方控以藏匿和雇用墨西哥非法移民等罪,并遭逮捕。所有控罪与发生火灾或烧死人没有关系。

  江志坚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于21日在印第安纳州南湾联邦法院承认藏匿非法移民和邮件诈欺罪。他面临三年徒刑,此案将于7月12日宣判。

  调查人员表示,这些非法移民是江志坚透过芝加哥一家非法机构招雇来的。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