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商餐馆会长:G20峰会人员或成华埠新顾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商餐馆会长:G20峰会人员或成华埠新顾客
2010年06月04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G20峰会即将召开,安省华商餐馆会会长陈勇仪肯定峰会期间会对餐馆的生意有影响,同时也认为,随政要前来的工作人员、传媒人士等或可成为餐馆的“新顾客”。

  陈勇仪称,警方将旅游景点封锁,不让任何人进入观光,旅游公司为此就将旅行团观光行程,改至多市以北其它地方,变相这些旅行团就不会到中区华埠的餐馆进食,一些自由行的游客亦因为市中心区多处封锁,为免麻烦,要食餐购物都会远离市区。

  就算是一些在市北居住的市民,亦因为封锁道路做成的混乱而不来中区华埠,可想而知中区华埠的餐馆少了多少食客。陈勇仪又称,现在唯一寄望是一些随政要前来开会的工作人员、传媒及一些商业贸易代表团,他们是先头部队亦是善后人员,在他们停留期间亦要食饭,中区华埠接近峰会开会地区,可能一些餐馆能做到他们的生意,但这都是未知之数。

  陈勇仪认为政府所谓生意损失赔偿基金是笑话,因为G20峰会只有2天,餐馆东主根本无法估计两天的损失,就算能够估计,要申请就要填写大量文件,赔偿却祇得十分少。他举例,自己在College街的餐馆年前因街车路轨重铺,恰巧遇到水泥车工人罢工3个月,他事后要填了十多份表格,最后政府祇赔偿他2000元,他认为大部份华商餐馆东主不会申请赔偿。

  在文华中心经营凉果及杂货店的李先生的看法并不同,他认为峰会是一个商机,因为人流肯定会增加,所以他现在增加果汁及其它饮料存货,因为在这样天气炎热之下,任何人都要饮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