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湾州大华文师资班毕业礼 学员慨叹收获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东湾州大华文师资班毕业礼 学员慨叹收获大
2009年06月09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起为东湾州立大学华文师资培育证书班学员李少兰及黄洁晶、教师林翠玲及班主任郭誉玫。(黄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东湾州立大学华文师资培育证书班6月7日举行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25名学子经过一年的学习,获得了毕业证书。

  东湾州大华文师资培育证书班主任郭誉玫表示,该校目前已开设州府认可资格的中文教学执照班、师资培育证书班以及中文教育硕士班。其中,华文师资培训证书班的学期为一年,学员逢每周六下午上课,修读16个学分者可带入教育硕士班的学分。

  据她介绍,东湾州大的华文师资培训班开办了五、六年时间,毕业生已超过一百人,并将一直办下去。她说,美国的中文热方兴未艾,但师资短缺的问题不容忽视,培训班正是迎合美国对于中文师资的需求应运而生。

  今年的毕业生,证书班学员李少兰、黄洁晶来美前曾在中国教英文,她们均表示通过一年的学习收获很大。

  来美19年的李少兰汉语不错,但缺乏在课堂上执教的信心,她说通过学习现在已克服了这个障碍,并且已在北湾一所私立学校找到一份中文教职。(黄清)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