遴选优秀华校教师 马教总沈慕羽教师奖接受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遴选优秀华校教师 马教总沈慕羽教师奖接受报名
2009年06月1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为配合马来西亚华校教师会总会(简称教总)“尊师重道”运动的展开,教总特别设立了“教总沈慕羽教师奖”,并吁请马来西亚华小三机构和华社踊跃推荐优秀校长和教师申请参与。

  参与教师奖评选的资格必须是马来西亚全国各地华校教师会会员(包括退休教师),且必须在学校任教至少10年或以上的经验。

  凡符合参加资格者,皆可由学生(包括已毕业者)、家长、同事、校长、督学、学校三机构(董事会、家教协会、校友会)和教师会推荐。

  据介绍,教总将每年遴选5位优秀教师授予“教总沈慕羽教师奖”,本次申请报名将截至6月30日,而最终得奖的优秀教师将获颁奖状一张、奖杯一座以及奖金3000令吉。颁奖典礼将在9月或10月间举行。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