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成:培训马来文师资 政府应先承认独中统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陈志成:培训马来文师资 政府应先承认独中统考
2009年06月12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留华同学会近日发表文告,认为在大马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早前宣布政府将支援培训华文独中马来文老师的教学下,应先承认华文独中的地位及统考文凭。

  该会会长陈志成在文告中说,独中办学强调成人成才,各方面谋求均衡发展,因此,政府欲提升马来语水平同时,也应该支助独中进行其他学科的师资培训,如此一来,独中生更能在学成之后,回馈国家社会。

  另外,他也表示对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在其博客指“多数大马华裔对投身公共服务领域无兴趣,因此承认或不承认中国大学文凭并不是重要的事”,感到遗憾及倍感愤慨!

  他吁请蔡细历,站在华社的立场着想,为华社争取早日承认中国大学文凭,为国家公共服务领域留住更多人才。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