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实施大马教育政策 教部将全力协助独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慕尤丁:实施大马教育政策 教部将全力协助独中
2009年06月29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6月27日,马华巴莪区会三机构代表大会在柔叻绿州湾召开,当日出席的大马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针对该区会主席颜丰守提及“针对承认独中统考的建议”课题,作出回应指出,独中若能在教学制订过程中与国家教育政策并行,教育部也将全力给予协助。

  “只要(独中)教学决策没有与国家教育政策产生分歧,政府皆一视同仁协助,就如同一些宗教学校、麻坡圣安德鲁国中小学,过去是英校教育体制,后在教学决策与国家教育政策并行之下,教育部也给予100%协助。”

  慕尤丁说,有关的教育课题,之前便与华社领袖圆桌摊开而谈,其中也包括商讨独中教育及统考课题。他表示,会见就是为了想要寻求更好的应对策略,“唯任何教育政策的制定,最终不能与国家教育政策产生分歧。”

  他指出,教育部现阶段也在进行教育政策的转变与研讨,并以国家教育政策为准则,着力于学生的学习能力为核心理念,创造新型的办学模式。这也将在汇集各界意见后,探讨分析可行性后,再作出宣布。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