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教学收获大 华教师资培训团结束印尼之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互动教学收获大 华教师资培训团结束印尼之旅
2009年07月02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自6月25日起原定6天,由中国专家讲学团对印尼中爪哇省华文教师的师资培训工作,已于6月29日提前一天圆满结束。30日,中爪哇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理事们带领中国专学讲学团五名成员前往婆罗浮屠佛塔旅游并参观马吉朗市育德三语学校。

  中国专家们轮流讲学,并穿插与学员互动内容。通过五天的培训,学员们的教学技能、语言表达技能、音舞活动表现技能、美工美术活动操作等得到了极大提高,学员的教学积极性被调动起来,效果十分好。

  在29日下午举行的结业典礼上,印尼中爪哇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秘书长潘文秀说跟随五天的培训活动,他看到教与学的双方都很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中更好地完成新的任务。学员代表游秀琴致词,感谢老师的培训,并表示收获很大。

  中国专家讲学团团长,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文教室传处主任谌水生致词。他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印尼的华文老师们已经掌握幼儿教育的基本技巧。对于讲学团老师认真备课,有的熬夜到晚上三点钟,因为要根据新的情况调整课程,他表示十分感动并加以赞扬。他同时表示,广东省有一百名幼儿教师一年免费培训班的名额,印尼分配到六十名,希望各地踊跃报名。

  专家讲学团还赠送锦旗给几个单位以及小巧玲珑的“中国结”给每位学员。学员们与专家讲学团合影留念后,集体唱流行歌曲《永远》:“今日的相送,明日的相逢,一路顺风多珍重……”(石秀)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