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大学文学教授印尼华大免受语言学课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华侨大学文学教授印尼华大免受语言学课程
2009年07月19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中国华侨大学文学教授纪秀生于7月16日起至20日,在印度尼西亚华大校友总会所,为泗水“华大”2009年级第二届文学硕士班,面授“语言学概念”。

  面授的课程包括“单元”和“多元”的研究、儿童语言习得的研究、语言学在科学系中的研究、语言在哲学研究中的作用语言的特性、语言的功能、语言在传播中的局限、非语言符号的传播价值和语言的发展等。

  与此同时,中国华侨大学为了提高和促进对本地华商和华教的工作效率,已于本年5月,在Jl.MayjenSoengkono Rich Palace C-11设立办事楼,为大众提高服务。

  下一届的华大学士班、硕士班和部份“华大”海外活动(印度尼西亚)有关节目,将在以上“华大”代表处楼里进行。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