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优秀华裔青少年中文领袖训练营在北京开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全美优秀华裔青少年中文领袖训练营在北京开营
2009年08月06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三届华裔青少年领导才能训练营,让学员寓教于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世界日报社主办、北京卡内基训练机构及美国纽约人寿合办的“第三届华裔青少年领导才能训练营”,8月4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展开,来自全美的25位华裔优秀学生将在北京、上海进行为期两周密集训练课程。

  训练营指导教师、洛杉矶ABC联合学区成人学校校长王保玲鼓励学员,在每天三小时的训练课程中,学习正确领导才能,对未来求学、就业都有帮助,日后人生也受用不尽。

  华裔学员除了在北京进行八天训练外,还将与由中国各地遴选出来的高中生共同上课,王保玲鼓励学员借此机会认识不同城市、文化背景的朋友,增进人际关系,拓展自己的国际观。

  今年,不仅有来自全美学生参与外,还吸引来自新加坡的华裔学生,显示该活动已获得全球华裔学生重视。

  来自新加坡的兄弟档田原及田颖表示,训练营与过去参加的旅行团不同,不仅能学习领导才能,还能认识中华文化并结识新朋友。

  来自美国东岸麻州的张海蒂表示,虽然不会说中文,希望能透过两周密集的中文领袖训练课程,能够学习中文及历史文化,让父母刮目相看。

  王保玲说,训练营课程并不轻松,除中文作业外,学员每天需认识五个中文词汇,并针对个人及团体分别就学习、激励、赞美、倾听、尊重、微笑、危机处理、加强自我表现、人际关系等进行领袖能力评分,让学员收获良多。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