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振刚当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雷振刚当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2009年08月14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网站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日前召开一届七次理事会,会议以通讯方式举行。改选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是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经基金会理、监事选举产生,原国务院侨办文宣司副司长雷振刚当选为新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本次会议的另一项议题是基金会秘书处简要汇报2009年上半年秘书处工作情况,并征求各理事、监事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华教基金会秘书处2009年上半年工作,各位理、监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国侨办国外司司长吴洪芹评价“半年来,基金会秘书处务实进去,开拓创新,以实施‘海外华文师资培养工程’和‘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传承工程’为重点,对基金会项目开展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成效明显”;中央外宣办秘书局副局长陈景宽评价“上半年,基金会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克服困难,尽心尽力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部分理、监事还就如何进一步搞好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对此十分重视,将召开专题会议汇总、分析、研究各位理、监事的意见和建议,拟定今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的措施。

  此次领导班子人员变动是华教基金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基金会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精心谋划发展大计。目前,新领导班子已开始积极筹划和开展下一步工作。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