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立志会举办中国留学生团体新春交流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立志会举办中国留学生团体新春交流会
2010年03月07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交流会的日中友人合影留念。段跃中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由日本NPO团体中国留学生交流支援立志会主办的2010中国留学生团体新春交流会,3月6日在东京举行。

  中国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程普选、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長胡昂、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会会长赵玉亮等20所大学的学友会会长、以及著名国际货币研究专家行天丰雄、前东芝常务顾问田中哲二等约50人参加了交流会。

  立志会理事长五十岚贞一表示,2010年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各种支援。来自各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会的会长们介绍了各大学的留学生交流情况,表示支持立志会的活动,为推动中日友好作出更大的贡献。

  立志会成立于2005年,是在中国留学生越来越多的背景下,为了帮助中国留学生们安心学习和生活,以交流和支援为中心,为培养日中交流优秀人才而努力的日本NPO团体。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