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得主访谈节目录像初体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奥斯卡得主访谈节目录像初体验
2010年03月31日 14:24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斯卡颁奖典礼隔天,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在同个颁奖现场,录制访问最佳男女主角、配角的电视特别节目。

  女儿知道我是忠实的欧普拉迷,又可亲眼目睹新出炉的影后、影帝,于是动用层层关系,取得两张入场券。虽然很兴奋,但当看到入场守则,心马上凉了一半。

  我们必须5时半起床打点,7时准时到达好莱坞音乐碗(Hollywood Bowl )的露天停车场登记,然后再搭乘巴士到柯达剧场。服装规定不能穿白、米淡色,尽量采用鲜艳色彩或黑色。录像过程中,所有携带物品包括皮包、外套,全必须搁置于椅子底下,严格禁止食物及饮水。

  节目仅一个小时,但实际上我们必须耗在那里六个钟头,这种苦差事,我实在有点打退堂鼓。经过仔细考虑,不忍女儿失望,同时希望能够捕捉一些现场的写作题材,于是决定当个刘姥姥,逛进大观园。

  接着几个小时,不断左排队右等待,折腾了半天,当耐心几乎快被磨光时,才坐上位子。几分钟后音乐响起,一群工作人员进场,开始指导全场观众拍手鼓掌,摆动起起落落的波浪舞,惹得我几根老骨头咯咯作响。为了炒热场面,主持人讲了几则美式笑话,我完全有听没有懂,只能靠女儿轻撞手肘,实时露出傻傻的微笑。

  最后,欧普拉在一片欢呼声中出场,她笑容满面地向大家打招呼后,马上介绍新出炉的最佳男女主配角出场。他们五位在台上谈笑风生,叙述得奖当晚的心情及今后的拍片计划。

  我不是疯狂追星族,所以整段访问,无法激起任何火花,倒是欧普拉发挥幽默,举手投足,热烈吸引着我的目光。最后录像就在他们集体合照,群众热闹沸腾下结束。我告诉女儿,乍看之下,她比女主角漂亮,男主角没有老爸可爱,女配角比我更丰腴,弟弟帅过男配角,总而言之,就是我们自己比较顺眼。

  精疲力竭回家后,回想整个录像过程,对我这把年纪的人,着实有点不值得,然而对有名有势的欧普拉而言,看似赚钱相当轻松。(摘自美国《世界日报》/雅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