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侨中学院86周年校庆 新老校友祝福母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侨中学院86周年校庆 新老校友祝福母校
2009年06月29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侨中学院校友会为庆祝母校86周年校庆于6月28日在马尼拉大旅社举行校友联欢大会。无论是两鬓生华,或是风华正茂的侨中校友,均齐赴华堂,为八十余载的母校庆生祝贺。中国驻菲大使刘建超携夫人亦赴会,并致辞感谢侨中为菲中友谊所做的贡献并鼓励侨中为社会培育更多人才。

  侨中学院董事会永远荣誉董事长邝钧为新届教育基金会董事监誓,联欢会上,同时举行了校友陈本显,陈松山,蔡国明,李千洲各捐献一百万于母校的捐献仪式。

  大会主席校友会理事长高平平,侨中学院董事长李淑敏,侨中学院院长黄琬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本显,毕业五十周年校友代表叶芳枫,毕业25周年校友代表梁凯祖先后登台致词。

  李淑敏表示愿与全体侨友共勉同励,有一分光发一分热,齐心协力为母校再创辉煌而努力,陈本显呼吁校友们大力支持回校创设各项用途基金,建设母校。黄琬蓉将用百倍努力和信心迎接挑战。

  联欢会上,校友精彩纷呈的舞蹈为联欢会增色不少。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