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中华同文学校举办理监事恳亲会 话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神户中华同文学校举办理监事恳亲会 话发展
2009年08月14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8月6日,日本神户中华同文学校举行理监事恳亲会,同文学校理事长林同福、校长金翼及著名侨领黄耀庭等相关人士40余人畅叙友情,共话同文学校发展大计。中国驻大阪副总领事张欣应邀出席并致辞。

  张欣说,同文学校创校110年来,在华侨华人社会及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始终致力于推进海外华文教育。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团结和凝聚侨胞、培养华侨华人接班人以及推动中日友好向前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日本侨界和当地社会的广泛赞誉。

  张欣希望广大在日华侨华人及理监事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同文学校的发展建设,同时激励同文学校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陈紊格)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