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首办泰南汉语文化大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首办泰南汉语文化大赛
2009年08月10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八月十日电(记者 顾时宏)为进一步推广汉语文化,增强中泰间友好交流合作,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与宋卡教育局、泰南汉语中心日前在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了首次泰南汉语文化大赛。

  本次大赛包括了中学生演讲、讲故事、书法、中国画(水墨画)、汉语文化问答、普通话朗读及中文歌曲卡拉OK比赛等多项内容,分初中、高中两组进行。由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老师、文学院老师以及外聘专家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来自泰南十二所中学的一百多名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展现出较好的普通话水平和他们对中国书法、水墨画、中文歌曲等文化项目的理解和认识。这次比赛使泰南中学生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兴趣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宋卡第二区教育局教育主管卡尼塔女士及孔子学院院长马峙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并与选手合影。完

【编辑:吴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