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一周年 美华人社团办图片展纪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汶川大地震一周年 美华人社团办图片展纪念(图)
2009年05月12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克锵准备汶川地震一周年图片展。 (美国《世界日报》∕曹健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执行主席黄克锵5月10日表示,将在中国汶川地震一周年当天在华埠举行图片展,缅怀在地震中逝去的生命、回顾救灾过程中可歌可泣的故事,期待重建的美好愿景。12日中午12时,美东华联总会将在华埠林则徐广场举行悼念活动,欢迎民众参与。

  10日在美国林则徐基金会,黄克锵紧锣密鼓地粘贴精挑细选出来的地震图片,为华联总会的“汶川地震一周年祭”活动做最后的准备。他说,将有近50幅图片展出,相信会带给侨胞感动。

  黄克锵说,地震遇难者用他们的生命来揭示自然灾害的破坏力,激起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团结,凝聚了中华民族的向心力,引起人们对自然灾害的重视和救济行动。去年中国人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景象和自强不息、坚韧不屈的民族精神,令国际社会和世界人民折服和敬佩。华联总会举行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祭,在悼念遇难同胞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延续中华民族的团结和大爱精神,继续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早日走出困境。

  华联总会欢迎侨胞踊跃参与12日中午12时整在华埠林则徐广场举行的“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祭”活动。参加活动的侨胞们可于当日上午11时30分在林则徐广场集合,主办单位呼吁参与者穿着务必要朴素,以深色衣服为主,在活动期间必须保持严肃安静。(曹健)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