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华人形象鼓励融入 美华社表彰华裔杰出人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提升华人形象鼓励融入 美华社表彰华裔杰出人士
2009年05月19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中国日报》报道,为响应五月为亚裔传统月,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于5月17日表扬华裔优秀青年以及小区人士,希望藉此提升华人形象,鼓励华裔人士积极融入主流社会。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任向东会长表示,由于今年五月份为五四运动满九十周年,加上本月为亚裔传统月,因此选在这个月份表扬华裔的优秀青年和小区人士,时机再恰当也不过,同时也希望透过此表扬活动,让主流社会了解华裔人士对美国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

  有鉴于在亚裔传统月中,表彰华裔优秀青年以及小区人士的意义非凡,许多主流民选官员也纷纷响应发出贺状与贺信,包含有:加州众议员伍国庆、加州税务委员会副主席赵美心、洛县政委安东诺维奇、圣盖博市市长等。

  此次受表扬的华裔小区人士包含有:中华会馆联谊会秘书长黄金泉获得“小区杰出服务贡献奖”;罗省中华会馆主席伍竞群获得“公共服务杰出贡献奖”;原加州州务卿余江月桂获得“终身成就奖”,以及原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李海东、作家阮秉森、媒体工作者刘茁等。

  还有来自各行各业获得十大优秀青年:朱冰峰、龚翠娥、任其然、刘建强、焦青、王莹、莫远仪、付菁菁、王珊珊、和廖俊华。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自从2004年正式创会以来,由全美国以及海外30多个地区,来自各地的华裔青年,所共同组成,希望透过各式各样的活动,致力加强全美华裔青年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沟通的桥梁。(蔡宜礽)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