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级竞选筹款情况公布 华裔参选人成绩亮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市级竞选筹款情况公布 华裔参选人成绩亮眼
2009年05月19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根据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Campaign Finance Board)公布的最新一轮市级选举的参选人筹款情况,截止到本月15日,法拉盛20选区的华裔周燕霞筹得超过21万的私人捐款在全市宣布参选的226名市议员参选人中位居首位,令人对她的筹款能力刮目相看。参选主计长一职的现任华裔市议员刘醇逸以超过300万的成绩在竞争者中保持第一名的位置。

  除刘醇逸外,参选华人全部着眼于市议员职位,其中竞争最激烈的法拉盛20选区参选人周燕霞至今筹款总额达到21万1260元,不仅超过所有竞争对手,更超过全市所有市议员参选人。位于第二位的是竞选联任的现第17选区市议员阿罗雅(Maria Arroyo),她的筹款金额比周燕霞少了近6000元。

  20选区其它候选人中,与周燕霞竞争民主党候选人的华裔参选人吴明晓的筹款额尚未更新,截止到3月16日,他筹得了22150元。共和党参选人顾雅明筹得了25980元,代表绿党参选的周长青筹款额只有275元。

  华埠第一选区参选人中,陈倩雯至今筹款总额达到10万7890元,位于该选区首位,竞选联任的现任市议员郭亚伦筹款起步较晚现在共筹得2万3028元。该选区另外两名参选人韩裔金真海(PJ Kim)筹得7万1162元,葛林逊(Peter Gleason)筹得2万3038元。

  竞争市主计长一职的参选人中,刘醇逸筹款额达到不出所料筹款总数313万6973元,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其余冲上200万元关口的参选人包括现任市议员魏普林和凯兹(Melinda Katz)。

  市长参选人中,现任市长彭博所报的私人筹款金额超过1800万元,无人可以望其项背。其余竞争者中仍然在犹豫未决的现任国会议员韦纳筹得519万,主计长汤逊筹得512万,分列亚、季军。(荣筱箐)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