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法拉盛20选区市议员 顾雅明竞选办公室启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角逐法拉盛20选区市议员 顾雅明竞选办公室启用
2009年06月02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代表共和党及保守党角逐纽约市议会法拉盛20选区市议员的顾雅明,法拉盛竞选办公室于当地时间5月31日启用。顾雅明对竞选充满信心,他强调若当选市议员,将尽心尽力为选区不同族裔民众服务,把小区诉求声音传达,团结小区力量解决问题。顾雅明表示,目前积极的工作是6月9日开始的支持联署和进行竞选策略布署。

  包括纽约州众议会法拉盛22选区共和党代表谭顺熙,谢美琳,皇后区24选区共和党代表Phil Sica、25选区代表等共和党干部,出席了顾雅明位于法拉盛购物中心的竞选办公室启用仪式,谢美琳等力挺顾雅明竞选,他们推崇顾雅明在小区的服务成绩,尤其金融风暴,经济低迷,顾雅明从事小商业的成功经验,将有助小区发展。

  顾雅明感谢共和党干部的支持,他表示,去年首次参政,吸收了很多宝贵的选战经验,对今年角逐市议员,有很大的帮助。尽管竞选法拉盛20选区的市议员有不同族裔参选人10人之多,但顾雅明认为自己是最佳候选人,因此,在11月的大选,有信心赢最后胜利。

  顾雅明在妻子程丽珍陪同下,欢迎参加竞选办公室启用的人士,并参加了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举行的造势大会。顾雅明说,市议员的任务是为小区解决问题,他的短期工作目标有改善法拉盛的公立学校课室过度挤迫,交通混乱,停车位不足,垃圾处理,如何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等,长期的目标则是在市议会把选区民众投诉的问题,发出声音,并且有效的解决问题。

  顾雅明并提出小区团结力,争取更多资源,促请政府进行体检,精兵简政裁撤政府单位冗员,省节浪费开支,比增加税收,中产阶级经济压力更有效,顾雅明强调,扶帮小商业发展,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平价房屋,改善居住环境,提升选区居民优质生活,是他参与市议员竞选,服务民众的大方向。(陈裕光)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