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教师被判非礼女生 家人斥冤案誓推翻原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教师被判非礼女生 家人斥冤案誓推翻原判
2009年06月04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华裔钢琴教师陈柏平因涉嫌在授课时对一名女学生非礼,3年前被圣马刁县高法重判入狱14年。陈目前在亚利桑那州监狱服刑。陈的家人及其一些支持者都认为这是一起冤案,并多次上诉但都均遭到驳回。不久前,被告的家人和支持者再度向法庭提出重新审理的诉求,法庭也正慎重地对重新开庭审核。

  陈柏平移民美国后从事钢琴教学。根据门洛公园市一名14岁女孩在法庭上作证时描述,在2001年3月至2004年8月期间长期对她性骚扰。经过审理,陪审团一致裁定陈柏平罪名成立,并被判入狱14年。

  在家人的诉求下,圣马刁县高法就请愿方提出的“人身保护令”,于上星期在红木城重新举行公听会。精神科医生在庭上作证表示,对陈案的审理作出评估后,得出的结论是被告没有对女孩猥亵。

  陈柏平家人认为,案审期间,由于陈的律师没有有效反驳原告,令陪审团对女孩的证词坚信不疑。在陈柏平定罪后,家人曾不断上诉但被法庭驳回,维持原判。支持者相信,要推翻原判,必须提供强有力的证据。(陆杰夫)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