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裔警察局长否认负面报道 拒评论接班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华裔警察局长否认负面报道 拒评论接班人
2009年06月08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旧金山警察局长方宇文(左)表示,花在小区服务的作时间难以统计。 (美国《世界日报》/关文杰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华裔警察局长方宇文去年12月宣布2009年4月退休,当时也曾对市长和警察委员会许下诺言,在未决定新局长前,会继续担任该职,她过去二个月来照常工作。警委会为了征选新局长成立专门的小组,迄今曾有英文报纸泄漏新局长人选名单,令警委会大为愤怒。又有报道指方宇文退休前运用权力,将多名热门局长人选调职或降职。方宇文6日接受采访时,否认这些报道,亦表示不评论谁是她的接班人。

  方宇文表示,完全相信警委会和市长有关新任局长的决定,接班人应该了解旧金山的特殊环境,了解旧金山不同背景的小区有不同治安需要,并应与邻近其它城市的警察局及执法部们有紧密的联系和合作。

  方宇文强调参与小区最为重要,她担任局长以来,花在各小区的时间无法统计,在工作志纪录上,没有刻意注明这些工作时间。总之,凡有小区会议或市民的请求,都会尽量出席,在公众场合的出现,方便了解市民的意见。警察局虽然没有规定任何警员出席与小区有关的活动,但大部分警员都乐于自动参与。

  警察局长的工作每周七天,每天24个小时,对即将可以退休,方宇文感到轻奋,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退休后计划,她表示,先休息,有更多私人时间和空间,未来去向日后再考虑。(关文杰)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