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姑嫂争美国会议员席位 赵谭美生下战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姑嫂争美国会议员席位 赵谭美生下战帖(图)
2009年06月11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任蒙特利公园市议员赵谭美生(Betty Tom Chu,图右)8日以国会第32选区共和党人身份拜访《世界日报》,并透过本报向民主党候选人赵美心下战帖,要求双方面对面辩论。 (美国《世界日报》∕吕瑶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现任美国蒙特利公园华裔市议员赵谭美生(Betty Tom Chu)8日以国会第32选区共和党人身份拜访该报,并透过该报向民主党华裔候选人赵美心下战帖,要求双方面对面辩论。赵美心竞选阵营指出,选前没有再次辩论的计划。

  赵谭美生澄清,自己并没有与赵美心不和。由于赵谭美生的公公与赵美心的父亲是兄弟,赵谭美生与赵美心有姻亲关系。赵谭美生反驳赵美心阵营认为她参选是“搅局”的说法。

  身为共和党候选人,赵谭美生将于7月14日与民主党的赵美心决出胜负。赵谭美生指出,她的政见是,在经济危机中,政府应利用税收或其它优惠手段,加强对小型企业资助,因为小型商业才是税收的广泛来源,同时也为市场就业创造出众多机会,是美国经济的重要支柱。

  她指出,除扶助小型商业外,银行对面临难以承受房屋贷款的家庭,应采取延长还贷年限,降低房主的还款压力,避免房屋被法拍。

  对期待与赵美心进行现场辩论,赵美心新闻发言人奥蒂加(Fred Ortega)表示,赵美心已在民主党初选进行几场辩论,并完整陈述其政治观点。他不认为赵美心将再次与任何竞争对手展开辩论,因为重复相同观点并无必要。

  赵谭美生表示,竞选谁胜出,都是华裔的胜利,见证华裔在圣盖博谷扎根发展。(吕瑶)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