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黑函攻击战? 美华裔姑嫂争夺国会议员白热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进入黑函攻击战? 美华裔姑嫂争夺国会议员白热化
2009年06月26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国《中国日报》报道,由于角逐美国第32区联邦众议员席次的候选人辩论中,华裔姑嫂赵谭(美)生(Betty Chu)爆料赵美心(Judy Chu)收受涉案嫌疑人梁兆清政治捐款,为此赵美心办公室24日澄清在该案爆发后的周一(22日)已退回其捐款。

  赵美心办公室发言人欧塔加(Fred Ortega)表示,23日获洛杉矶监察机关不起诉释放的泰坦开发公司梁兆清和梁珍(Jean Lang)确实之前各捐500元给赵美心竞选专户,但两人在上周五(19日)和上周日(21日)分别被捕后,赵美心得知该公司被检警调查后,经过审慎考虑决定退还两人捐款,就是为了预防竞选对手以此借机抹黑污蔑。

  欧塔加澄清,赵美心退回捐款并非对梁案有任何评议,仅是未免竞选过程中节外生枝,基于过去其它候选人在蒙市议员选战中,以大量谣言黑函攻击另一市议员刘达强的经验判断,赵美心周一上午便决定退还两梁捐款,果然23日晚间的公设辩论会中,就有候选人以此当众爆料试图攻击赵美心,试图让选民对赵美心产生质疑。

  赵美心阵营表示,已预期将会有其它候选人在7月14日投票前,将以抹黑、污蔑等谣言黑函攻击或暗示赵美心的小区人脉关系,不过候选人最重要优势是获得政党的鼎力相助,候选人应先顾好后院而不是垂涎其它人的绿草地。

  赵谭(美)生阵营大将黄赵企晨驳斥共和党不挺赵美生的传言,强调29日赵谭美生将受邀参与全国共和党小区领袖于比佛利山的聚会,州和县共和党妇女会也力挺赵谭美生的竞选活动,当前不少民主党人士也出面力挺赵谭(美)生并自愿担任义工,在低投票率下获得共和党和民主党选民都认同的赵谭美生将更获选举优势。

  赵谭(美)阵营并驳斥赵美心急于撇清的态度并不能和利益团体划清界线,并反驳黑函污蔑战是赵美心阵营先开打,赵美心以赵谭美生改名和改党派竞选国会众议员为由攻击对手。(钱美臻)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