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少数族裔对于今生能实现美国梦感到乐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调查称少数族裔对于今生能实现美国梦感到乐观
2009年06月28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5月1日,数千名民众走上洛杉矶街头游行示威,呼吁奥巴马遵守竞选承诺,尽快进行移民改革,停止搜捕非法移民,要求给予全美大约1200万非法移民合法身份,实现“美国梦”。参加游行集会的民众以墨西哥裔居多,今年的游行规模远不如往年,除了人们对奥巴马政府有所期许外,近期在北美暴发的甲型H1N1流感也是因素之一。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比起一般民众,少数族裔对于实现美国梦的可能性更为乐观。根据大都会人寿2009年美国梦研究(The 2009 MetLife Study of the American Dream),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进行的研究结果显示,百分之八十三的美国亚裔相信他们能够在今生实现美国梦,百分之八十二的美国非裔和百分之八十九的美国西裔也有同样的想法,但只有三分之二(百分之六十六)的白种人有同感。少数族裔团体也对美国经济的前景表示乐观。比起一般民众,更多的少数族裔相信2009年的经济状况会比2008年好。

  “我们知道追求美国梦是全美民众共同的理想。今年的研究结果显示,少数族裔更将事业成功视为实现美国梦的关键因素,”大都会人寿的资深副总裁兼行销长Beth Hirschhorn表示。

  这项调查发现亚裔将职业生涯的成功视为实现美国梦的关键。超过半数(百分之五十三)的亚裔将职业生涯的成功列为美国梦的三大主要定义之一,但只有百分之四十四的西裔,百分之四十三的非裔,和一般民众中的百分之二十九有同样想法。亚裔比起一般民众,也更倾向将“财务稳定”与“工作稳定”划上等号,其中百分之三十七认为稳定的薪资来源是财务稳定不可或缺的要素。

  由于目前的经济状况,百分之六十八的亚裔和西裔及百分之六十三的非裔担心在今后十二个月中有失业之虞。但一般民众中有此顾虑的只占百分之五十六。研究结果也发现,万一失业,百分之四十三的亚裔自信可以应付至少四个月的生活开销,但只有百分之二十九的一般民众认为其有此能耐。每十位亚裔中就有八位认为与去年相比,建立个人的安全防护网的重要性更为紧迫,在面临公司和社会所提供的传统安全防护网日渐萎缩的同时,他们并打算著手建立自己的个人安全防护网。

  “借由与理财顾问的合作,建立一个个人的安全防护网,以便在逢意外的变故时能保护自己和家人,更可增加财富。这样做让来自任何社经地位和族裔背景的美国人都可以比预期更迅速的实现他们的美国梦,”主管大都会人寿个人业务全国性销售及行销的资深副总裁Joseph Jordan表示。

  最后,研究还发现亚裔希望多吸收与理财有关的资讯。他们在对自己的购买决定和所来往的公司进行评估时,也较容易对人寿保险及年金所提供的财务保证感到兴趣。

  据悉,此次研究的研究方式为Strategy First Partners与Penn, Schoen & Berland Associates于2009年元月七日至十六日间,在美国针对一般民众进行了2,243次网路调查,作为大都会人寿2009年美国梦研究的一部分。

编辑:张冬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