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登陆多伦多 中国旅游局拟联合华媒推广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海宝登陆多伦多 中国旅游局拟联合华媒推广世博
2009年06月28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黄金周期间,上海街头的“海宝”景观,成为一道迎世博的特别风景。 中新社发 周东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距离上海世博会明年5月开幕还有不足一年时间,该报从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获悉,加拿大将与中国国内及全球各地同步于今年7月1日起,公开发售上海世博会门票。中国旅游局驻多办事处将在本地展开一系列宣传世博会的公开活动。在本周末于万锦市举办的“城市嘉年华”(Taste of Asia)中,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更加首次在大多地区大型公众活动中闪亮登场。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主任单钢新表示,国家旅游局已经将2010年定为“中国世博旅游年”。本地已先期展开推广活动。比如今年6月,办事处与香港旅游局多伦多办事处联合开展“上海-香港”连线产品推广,制作Shanghai- Hongkong.com网站,其间介绍了上海世博旅游,并链接上海旅游局Meet-in-Shanghai.net网站。

  单钢新表示,上海世博作为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事,受到各地民众及旅游者的追捧。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向上海世博会推荐了3家加国旅行社,竞争世博会加拿大门票代理商,结果多伦多天宝旅游雀屏中选,成为加国唯一指定代理商。

  联合采访考察

  单钢新表示,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早在今年上半年已经开始围绕“上海世博、精彩中国”的主题,对上海世博展开系列推广和营销工作,包括邀请DINE Magazine饮食旅游杂志、魁北克省的La Presse等5家主流媒体记者以及Club Voyage等8家旅行社,组成联合考察团到上海世博规划展示中心采访考察,配合上海市侨办代表团来多伦多宣传世博,在温哥华参加Eat Vancouver专业旅游饮食展览,与香港、泰国等驻加拿大办事处推进“AISA NOW”旅游联合促销,在Google搜索引擎、Yahoo等主流网站上以“世博”为主题开展中国旅游形象推广活动等。

  上海世博有奖问答

  他表示,为了配合7月1日上海世博门票全球启售,办事处与加拿大天宝旅游近期联合制作了为期4周的上海世博知识有奖问答,分别在A1中文电台和加拿大星岛日报播出和投放,以促进加拿大公众对上海世博的了解。在万锦城市嘉年华之后,世博会吉祥物“海宝”还会在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Chinatown Festival)、满地可“加拿大国际旅游展”等场合登场,争取让更多的加拿大人了解上海世博,进而到中国去观看上海世博。

编辑:张冬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