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华埠商业娱乐 屋仑华埠商会周末夜市将开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提振华埠商业娱乐 屋仑华埠商会周末夜市将开始
2009年07月04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美国《国际日报》报道,屋仑华埠商会于1985年在屋仑市中心成立,是由一群当地热心的中小企业人士组织而成,其用意在振兴屋仑亚裔小区内的中小企业,并讨论政府有关这方面的相关政策。

  现商会共计有400位会员,均来自不同的族裔,所涉猎的行业别以及专业甚广,包含在屋仑中国城内以及中国城外。

  适逢暑假期间屋仑华埠商会将推出首次的周末夜市,此活动将于本周末(7月4日)开始,7月11、18以及25日也有,时间由下午4时至9时,本周揭幕夜市的活动将有现场的烹调示范,由在地的厨师来展现身手,试吃、文化艺术表演、娱乐表演以及多元展销摊位,所有折价券将在参与的商号内发送商会主席陈锡澎表示,屋仑夜市是期 望为该市带来繁荣以及富庶,尤其是周末夜晚的活动,更会吸引游客前来消费,有助于振兴屋仑的商业繁荣。

  屋仑华埠商会过去20年,在每年8月份也成功举办过多次摆街会,每年都吸引了10万人次以上的参观人潮,商会也同时连续15年,每年举办农历新年的摆街会,同样的也造成轰动一时的盛况,这些活动都对繁荣屋仑的商业有重大的帮助。

  商会中心主任Jennie Ong表示,屋仑华埠夜市的活动就是旨在提倡及振兴华埠的商业文娱,提供居民有一个娱乐性高、安全性高的优质活动。

  现屋仑商会正招募赞助中,欢迎对于夜市活动有兴趣的商家踊跃支持。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