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竞选脚步近 纽约市议员华裔参选人忙拜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公职竞选脚步近 纽约市议员华裔参选人忙拜票
2009年07月04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公职竞选的脚步越来越近,第二选区市议员候选人陈倩雯日前连同公关黄华清、23-25工会年长者之会会长黄成光等前往位于靠近高云尼医院的康乐老人中心拜票,受到年长者的欢迎。

  在访问中,陈倩雯询问老人家对社区需求及有什么要求。康乐老人会会长谭碧云希望社区和政府正视该中心地方不敷使用的现状,要求社区领袖向政府寻求帮忙。陈倩雯也知道康乐中心人多地方小,她知道邻近老人中心有一座废用的健康中心长时期空着,她坦承一旦她当选市议员,将尽快与有关部门商讨,将弃用的健康中心改建成老人中心,以扩充目前康乐老人中心地方小的问题。

  也有耆老向陈倩雯查讯有关申领老人屋排期长的问题。陈倩雯向他们表示,目前由于老人房屋很多人申请,而且大部分华裔老人要求住房靠近华埠一带地区,所以才会造成排期长的问题出现,希望政府能尽快正视这个问题。

  陈倩雯还告诉老人家,如遇上申请难题,或要填表格、读信、法律咨询等,可在每个周三中午12点至7点,周六下午2点至6点到她的竞选总部,那里有专人帮忙社区民众。(叶永康)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