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粉丝痛悼杰克逊 获追思会门票叹天上掉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粉丝痛悼杰克逊 获追思会门票叹天上掉礼物
2009年07月08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8日电 综合美国《侨报》、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念活动当地时间7月7日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为了能拿到一张入场券或门外观看用手环,以及在天王纪念墙上签名留念,几千名粉丝在斯台普斯大楼外大排长龙,中国歌迷空运来两个签名条幅。

    为偶像杰克逊送行

  流行天王杰克逊7日晨将葬于洛杉矶的森林绿茵墓园。

  刘太太和几位朋友6日等着在纪念墙上签名,她们四位女士都是杰克逊的铁杆粉丝,在迈克尔最巅峰的年代曾把他崇拜到五体投地,家里一直珍藏着他的照片、CD、体恤衫,还收藏了大量有关杰克逊的杂志和文章。当天她们四人商量好一同到斯台普斯纪念墙,希望在上面写下多年来对偶像的爱戴和崇拜。

  纪念活动7日上午10点才举行,可斯台普斯中心四周已严阵以待了,到处都是警车,通往斯台普斯和诺基亚剧场的11街已封路,所有车辆只能绕行。

  杰克逊追思会华人有幸运歌迷

  一些幸运的迈克尔·杰克逊歌迷当天已经领取到追思会门票,华人歌迷抽中的少之又少。

  在洛杉矶市中心上班的胡先生当天上午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被抽中了迈克尔·杰克逊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追思会门票,胡先生兴奋地表示,“真没想到自己被抽中了,而且还是体育馆内的票!我知道这次的中奖率很低。”胡先生趁着中午午休的时间到道奇球场领取了门票。他说,“排队领票时间并不长,因为是中午特地多开了几个领票口。”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像胡先生这样幸运。大多数在网络上申请门票的华裔歌迷都没有被抽中。据悉,全球大约有160万名歌迷报名申请门票。根据组织方安排,杰克逊悼念活动将允许1.1万名歌迷进入斯台普斯中心,中心旁边的诺基亚剧场可再容纳6500人左右。门票采取免费抽签发放形式,中签歌迷每人可获得两张。

  报道指出,此次中奖门票不许转让和销售。警方指出,一经发现买卖活动立即逮捕。然而,电子商务网站仍然出现了销售门票的信息,每张门票售价高达200至500美元,甚至挂出1000美元的高价拍卖。

  华裔歌迷获门票:天上掉礼物

  从不觉得自己好运的丁太太,竟从全美160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杰克逊追悼会门票17500个幸运儿之一,她兴奋地认为这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6日午后,丁太太和丈夫开心地从蒙特利公园市出发,仍怀着惊喜和一点不确定的心情抵达道奇球场,不过两人并非去看棒球,而是拿着无价的“门票兑换通知单”领取免费追悼会门票和金色手环。

  来自四川的丁太太和丈夫皆是二十多年的积逊迷,最喜欢他的《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车上最常播放的CD也是他的,所以上周五只是抱着尝试心态申请,没想到真能拿到门票,有幸到现场追念偶像。(高睿、吴健、陆宜)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