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议员将代表美圣荷西市府出席加州州府峰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议员将代表美圣荷西市府出席加州州府峰会
2009年07月16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为期两天的“本地政府峰会”将于本周五于加州州府揭幕。圣荷西华裔市议员朱感生将代表圣荷西市出席峰会,探讨加州财政改革的出路。

  就财务改革交换意见

  金融风暴令加州政府财政支离破碎,目前仅靠打白条度日,改革迫在眉睫。因此,由加州城市联盟、加州县府协会和加州校区协会合作组成的“县市校区伙伴”主办的峰会邀请加州市县民选官员、校区教委将围绕财政改革主题,交流意见,提出建议。

  主办方认为州府的财政危机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很多重要决定由州府做出,对当地的优先项目和开支要求不够重视而造成。

  聆听地方领袖意见

  加州城市联盟执行主任Chris McKenzie指出,州府要从本地政府抽调和借取款项来填补赤字,表明州府没有能力管理自身。州府进行政治体系改革之时聆听本地政府领袖的声音至关重要。

  州府为了平衡预算,通过汽油税、地产税将向圣荷西借调的款项预计达5千多万元。本月正值圣荷西市议会暑期休会。

  须满足市民服务需求

  周五将赴沙加缅度朱感生表示,促进州府的政府改革和财政改革是当前最重要的事务,以保证圣荷西市的正常工作,满足居民的服务需求。(任薇薇)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