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驾寻获车箱藏女尸 加拿大失踪华人女子疑被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座驾寻获车箱藏女尸 加拿大失踪华人女子疑被杀
2009年07月31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赶回中国前4日离奇失踪的华裔女子殷虹薇。(加拿大《明报》)
    警方不放过现场任何线索,在炎炎烈日下,匍匐地面搜证。(加拿大《明报》/萧良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本拿比华裔女子殷虹葳(Hong Wei Yin,译音)失踪案件据信已变为恐怖杀人藏尸案。温哥华警方29日接获民众报案,指一可疑车辆停靠在温南工业区数日,警方确认该车为殷虹葳所有,并在行李箱发现一具女尸,虽尚未查清其身份,但确认此案为温哥华市今年第16起凶杀案件。

  温哥华市警方发言人麦坚妮丝表示,29日早晨约9时半警方接获民众报案,指出位于温市南区Chester街8300号路段的街道旁有一车停靠数日,感到相当可疑,因此报警处理。当温市警方抵达现场调查后,从卑诗省车牌686NHE确认该车是本拿比失踪华裔女子殷虹葳所有,因此通知本拿比皇家骑警协同调查。

  当警方检查该车时,于后方行李箱内发现一具女尸,但不能肯定死者即为殷虹葳,因仍须由法医人员确认其身份。麦坚妮丝也未向传媒透露尸体的腐烂状况,表示警方尚未肯定该车停靠时日,可能已经有数天之久。警方也在29日下午约4时将该辆装饰有Hello Kitty饰品的2009年款白色Toyota Corolla汽车盖上蓝色帆布,运往温市警局作进一步检验,据信女尸仍在行李箱内。

  虽然温市警方并未承认或否定死者即殷虹葳,但她从本月12日起即失踪,警方从上周一发布讯息,却一直没有殷女的下落。

  对于案发原因及致死因素,警方仍需要时间调查,但麦坚妮丝清楚表示,从尸体位于后方行李箱来看,分析是一起凶杀案,而非自杀或其它因素,但凶杀可能发生于温市、本拿比市或其它地区,因此温市重案组已经投入调查工作。

  33岁的华裔女子殷虹葳三年前从多伦多移居至低陆平原,是加拿大永久居民,失踪前居于本拿比铁道镇商场(Metrotown)附近。本月12日早上约9时半离开家门后,即无任何消息,室友发现不对劲后向警方报案。据了解殷虹葳在本地并无亲人。

  由于车箱内发现的女尸身份仍未确定,因此殷虹葳现仍列失踪人口。殷虹葳的身高约5呎7吋,体重约122磅,棕色眼睛,蓄黑色头发,左手臂有较为明显的疤痕。麦坚妮丝呼吁任何可能目击者都可向警方提供讯息,协助警方破案。(朱冠华)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