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移民变按摩女 加失踪疑遇害华人或涉三角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模特移民变按摩女 加失踪疑遇害华人或涉三角恋
2009年07月31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市29日揭发车内藏尸凶杀案,警方发现一部停泊在路边多日的私家车尾箱内有一具女尸,警方已确定该车是本那比失踪华裔女子殷虹薇(Hong Wei Yin)的座驾,恐死者是殷虹薇,警方将会剖验女尸以确定是否殷女。警方对凶案起因仍在调查中,并证实殷女是在赶回中国前4日离奇失踪。

  另外,据殷的友人透露,殷曾在素里一家按摩院任职一年多,曾与一名有妇之夫擦出爱火花,情陷三角恋,又曾表示因此很不开心。

  该报称从殷虹薇的友人口中得知消息,33岁的殷女来自中国吉林,是加国居民,移民前在中国曾任职模特儿,育有一名5岁儿子,由多伦多移居卑诗省数年,曾分别在素里及本那比的按摩院工作,近来疑因情困,陷入三角苦恋,原本在今月中返中国探亲,但未有起行,至29日发现她的汽车,并在车尾箱寻获一具女尸。

  友人形容殷女为人友善,居住在铁道镇附近一幢多层大厦,5岁儿子仍在多伦多,她在中国任职模特儿有不错前途,移民后才投身按摩行业。数年前移居卑诗省后,曾在素里乔治国王公路(King George Hwy.)一所按摩院,以Lili之名工作一年多,其后转到本那比一间按摩院,在本那比的按摩店只工作了一段很短日子,同事大都赞她好人。

  据悉,她在按摩行业中邂逅了一名同行中人,对方握有按摩院大权,不过是有妇之夫,殷女情陷这段三角恋,对人表示感到不开心,原定本月16日回中国探亲,但却没有登机。

  殷女今年刚购买了一辆全新白色丰田汽车,她失踪前曾任职的本那比一家按摩院,内面的工作人员都知道警方29日发现了殷女的汽车,但不允透露任何有关殷女的消息,一名女经理说,“我们只可以答复警方的问题,不会回答传媒的问题,我们说了什么都要负责,请不要骚扰我们,我们有权报警。”

  而据称殷女曾任职过一年多的素里一间按摩院,里面一名女职员当日亦拒绝接受访问,亦不肯证实殷女是否曾在该按摩院工作。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