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炜臻案明年四月审讯 是否延交易禁令下月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唐炜臻案明年四月审讯 是否延交易禁令下月决定
2009年08月14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华人投资顾问唐炜臻及其所属两家公司,被安省证监会起诉合共12项罪名,唐炜臻12日在代表律师陪同下,到法庭出席审前准备会议,整个过程历时约10分钟,控辩双方同意案件在明年4月12日至6月11日期间进行审讯,并于今年10月7日前进行最后一次审前会议。而安省证监会将于下月决定是否延长唐炜臻的临时交易禁令。

  安省证监会代表律师布斯维尔(Matthew Boswell)在庭外表示,对于能够确定在2010年4月进行审讯是个好消息,除了推进调查,还有助于法官裁决。

  有消息指美国证监委员会已永久禁止唐炜臻从事股票证券等金融投资业务,唐炜臻对此表示暂时不发表评论。他并对目前案件进展情况感到满意,相信自已是清白无罪。

  唐炜臻最初原拟不出席12日的审前会议,但最终接纳律师的建议出席。唐的代表律师卡德(Loftus J. Cuddy)表示,其当事人仍然清白并且不会认罪,在接受美方对唐的中期裁决后,将全力在本国捍卫自已的清白。

  由于安省证监会向唐炜臻发出的临时交易禁令将于9月10日到期,证监会将于9月9日决定会否延长对唐炜臻的临时交易禁令。证监会代表律师布斯维尔指出,将根据需要商讨是否延长禁令,以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受到保护。

  唐炜臻及其属下的两间公司Oversea Chinese Fund Limited Partnership和Weizhen Tang & Associates,是于6月10日被安省证监会6起诉。唐本人及其两间公司各被控以4项罪名。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